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学习践行十九大 翰墨飘香展辉煌

2017年10月24日 10:01:42  来源:美讯网

  z1.jpg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兴化社区国学书法班,定于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下午2:00在兴化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学期结业式。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兴化社区国学书法班是张全会老师、骆老师在兴化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一手创办的。张全会老师、骆秋丽老师不计个人得失,免费为书法班教学三年多,学员六十多人,深受学员及家长喜爱,也为东城区以及北京市街道、社区办国学班做出了榜样。
此次结业式是对这三年来和平里街道兴化社区国学书法班的一个总结汇报。结业仪式上张全会老师两幅震撼全场的24米长的书法长卷,一幅楷书长卷,另一幅是狂草长卷,会在现场展出;现场还会展出部分学员的作品,相信大家都会拭目以待。
结业式当天将有社区区、军休、街道、书协、民革、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美讯网、《中国艺术》杂志社、军休报、北京社区报的领导光临指导,使结业式蓬荜生辉。
欢迎社区居民、书法爱好者到现场参观!
        z3.jpg

    z4.jpg

           z2.jp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