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乔丙俊先生艺术讲座暨作品预展7.29在崂山书院举行

2017年07月28日 20:06:4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jpg

                                乔丙俊先生和胡锦涛主席

乔丙俊先生美术作品预展暨艺术讲座于二十九日上午在崂山书院举行
由国务院侨办宣传司主办、全国各省侨办并联合本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及各省文联联合主办,孔子研究院、徐悲鸿纪念馆、傅抱石纪念馆等协办单位协办的旅日华侨艺术家乔丙俊书画作品祖国汇报展山东首展,于2014、7在曲阜成功举办以后,应邀于7月29日上午9点30分在青岛崂山区崂山书院聚缘阁举行预展(正式展览及开幕式将在下周举行)。同时,乔丙俊先生将在预展室举行艺术创作报告会。
乔丙俊先生大学与研究生先后毕业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中国美术学院和江苏省画院,师从陆俨少、宋文治、亚明、姚耕云、傅二石及费新我等名师。研究生毕业后分配到徐悲鸿纪念馆工作,两年后被廖静文、傅二石等推荐到日本师从名师东山魁夷、加山又造学习研究东方美术史。毕业后曾担任日本樱美林大学东方美术学专职教授。在日本、中国多次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并屡获大奖,画作被多国元首、政要及数国国家艺术馆收藏。
几十年来,乔丙俊先生还为中日文化交流作出了重多的贡献,受到当年访日时的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和时任副主席习近平同志的亲切接见。
乔丙俊先生现为孔子世界联合会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山东省政协港澳台办外事顾问、青岛市侨办外事工作顾问等。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