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艺术家柳旭日受邀参加法国大皇宫Art Capita大展

2017年03月04日 14:50:46  来源:美讯网

 2017年2月14日,法国Art  Capital大展在巴黎大皇宫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中国艺术家柳旭日获邀参展。
巴黎独立沙龙历史悠久,创办于1884年,是法国乃至全世界最具有历史意义和重要意义的展览之一。
一个多世纪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如梵高、莫奈、雷诺阿、塞尚、马蒂斯、毕加索、莫迪利亚尼,达利、夏加尔、贾科梅蒂、赵无极和朱德群等无数大师从这个展览中走出来为世人熟知,是艺术生涯的重要里程碑!
柳1.jpg

                               展览现场
展览得到了法国政府文化部的赞助和国家博物馆及大皇宫的支持。本届大展受到法国总统奥朗德的特别关注,有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近2000余位艺术家参加了展览。展览作品以绘画为主,兼有雕塑、摄影、装置等其它视觉艺术作品。中国艺术家柳旭日的作品在现场引发了关注和广泛的赞誉!
柳2.jpg

法兰西通讯院院士高立昂先生在欣赏柳旭日作品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柳旭日的作品在色彩及笔法中蕴含着坚硬的力量!
柳3.jpg

独立沙龙主席Lyliane  MERIT女士对柳旭日先生的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并合影留念。
柳4.jpg

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席叶星千教授在大皇宫艺术财富沙龙大展中评论说:"柳旭日老师的作品的风貌,让人感觉大气。以刀用笔,主观概括,表现淋漓磅薄。正如庄子云:判天地之美,折万物之理……"。绚烂纷披,层次分明,万象毕现的现代精神之感。以刀代笔参差离合,齐而不齐,画面视觉让人对立统一,外美又有"内美",内涵十分丰富,包括神、气、韵、意、力、思……审美思想统一。旭日老师把主题的情感、意志以及个性气质等生活的点点滴滴联系起来,这是儒家美学的一个重要发展"。
柳5.jpg

                                 参展作品
柳6.jpg

                                   参展作品
柳7.jpg

                    中外艺术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