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中国艺术新视界】国家艺术基金首次成果展由博宝艺术网承办!

2016年11月11日 19:20:22  来源:美讯网

1.JPG

什么是国家艺术基金?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
国家艺术基金的资金,主要来自中央财政拨款,同时依法接受国内外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捐赠。
国家艺术基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尊重艺术规律,鼓励探索与创新,倡导诚信与包容,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透明、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工作原则。
2.JPG

“戏要靠演,画要靠展”
好戏好画要多演多展。无论是在革命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以后,还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先后涌现了很多优秀的文艺作品,由于传播方式的变化和文化消费的分化分流,现在提的少了,演的少了,展的少了。
3.jpg

对于优秀作品需要更大聚焦
社会对真正优秀的作品可能聚焦不够,可能被淹没掉、遮蔽掉了,我们的艺术市场、我们的艺术阵地、我们的一些传播渠道,不应该被一批平庸的、流俗的东西占据,被一味迎合市场、迎合点击率的东西所占领。
4.JPG

江西省美术馆
如今,不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
国家艺术基金不仅为基层文艺机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也给广大怀有艺术梦想的个人带来了福音。据悉国家艺术基金首次成果展由博宝艺术网承办!首展中国艺术新视界——美术、
书法、摄影青年创作人才优秀作品展在江西省美术馆11月20日至28日举办。
6.jpg

国家艺术基金首次成果展由博宝艺术网承办
在博宝艺术网成立10周年之际,通过艺品万家服务项目,联合了2000余位实力派画家,免费向消费者赠送30余万幅原创作品,以最大的力度保证用户以最实惠的价格将艺术品搬入自己的家庭。以丰富消费者精神生活层面的需求,使艺术品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
7.JPG

此次博宝艺术网能够作为国家艺术基金首次成果展的承办方,将会完成时代交给它的使命,繁荣中国艺术,让艺术品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艺术创作也应不忘初心,才能持续繁荣。博宝艺术网将以国家艺术基金的强力资助,力挺坚持以文化人、以艺养心、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创作。
部分作品展示
8.JPG

王裕亮《陈宝琛》
9.JPG

刘玉龙《中国梦—造船》
13.JPG

刘悦《手机围城》
11.JPG

张博  《再不封闭的山村》
12.JPG

翟书同  《特战神兵》
14.JPG
杨柳《都市系列》
15.JPG

杨军《山水系列》
展览名称:中国艺术新视界——美术、书法、摄影青年创作人才优秀作品展
开幕时间:2016年11月20日上午10点
展览时间:2016年11月20日 至 2016年11月28日
展览地点:江西省美术馆(1号馆、4号馆)
主办:江西省文化厅、中华世纪坛艺术馆
承办:博宝艺术网、江西省美术馆、北京歌华展览公司
协办:北京中关村博物馆与艺术品行业联盟、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画院、南昌画院、集雅斋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