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京西百渡 太行人家︱保定市青年美协揭牌仪式暨首届美术精品展开展

2016年08月31日 16:01:44  来源:美讯网

由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京西百渡,太行人家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揭牌仪式暨首届精品展,2016827日上午10点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展。

 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莲池区美协主席李宏威担任主持人并讲话。

1EW[G2~WTBOLYCL5PZ%5$ZU.jpg

 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孙彦君、副局长万进儒相继致辞,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孙振杰、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刘宗超致辞并对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的成立和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祝贺。

 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其国,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孙彦君为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揭牌,宣布协会正式成立。

 此次展览共92位画家参展,展出作品92幅,作品画种涉及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水粉等形式,其中国画49人、油画37人、其他画种有6人。

保定市青年艺术家秉承着经典、学术、当代的创作理念来阐释着自己的情怀,在善行河北,最美保定的倡导下,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即将在保定召开之际,他们不仅述说身边的故事,更是走进太行,用笔、墨和书写着太行精神,他们对学术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情,对进一步繁荣我市的美术文化事业,推动保定文明城市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FJXBOA0U0@LVPHC])9)DJ@W.jpg

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的成立与这次展览的举办,正如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其国在青年美协的画册里所说: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之际,特举办京西百渡,太行人家主题精品展。它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艺术活动,更是向全市人民献上的艺术盛宴。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基本是来自于保定市各大艺术高校,各美术馆、画廊等艺术机构的精英,他们有着深厚的艺术修为与严谨的学术追求,有着对生活的热情与积极向上的情怀。这一张张作品正是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梦。

   IS1HQRH_J3@$8[9QI5[I[[R.jpg

 保定市美术家青年协会汇集了保定美术界的中坚力量,并充分体现保定美术界传帮带大融合的艺术界良好氛围和传统。青年美协的名誉主席为张静伯、袁辉、赵小海,艺术顾问为黄耿卓、王笑阻、邱玉祥、马士彬、谷中良、孙振杰、唐新一、王毓安、刘宗超、贠冬鸣、陆成钢、胡国辉、李彦彬、杨天问、杨丰祥、王立君,青年美协的主席为李文岗,副主席为李宏威、马紫薇、彭岩、林宇新、卢国新、刘宏策、陈占恒、周玉生、王一帆、王灏、侯雅林,秘书长为周玉生。  

  L]T@M6Q}LT`D{_@C]S`L]{N.jpg

 保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揭牌仪式暨首届美术精品展

——参展艺术家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李文岗  李宏威  马紫薇  林宇新  侯雅林  王灏  陈占恒  卢国新  彭岩  周玉生  马岚  刘宏源  袁洁  陈永亮  权千发  王卫军  王海龙  徐琳  聂道汨  尹伟  王海军  蔡颖  陈宝君  陈美丹  陈晓英  范晓磊  丰硕  付艳明  郭丛芊  黄冬冬  侯永昌  贾利  姜亚肖  居瑢  李国庆  李辉  李金龙  李军庆  李明(保定学院)李明  李庆亚  李伟  李云鹏  李自超  李振  刘芳  刘志富  毛宏浩  苗芳  牛东凯  潘雷  朴奎  石玥  史红梅  苏薇  唐梦宇  田醒  王吉亮  王静  王丽人  王沫  王星  王颖  王有文  王丹丹  王俊  王玮  王月  魏尔雅  武素璞  谢青春  杨刚  杨航  杨涛  杨娟  杨志高  尹小晨  尤皓雅  苑亚晗  张晨  张洁琼  张薇  张晓红  张旭  张铮  赵广平  赵家英  赵雪  赵占辉  周立正  祖佳  白晓熠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