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首届艺术金融酒会,登陆深圳三希美术馆

2016年05月24日 17:53:13  来源:美讯网

5月23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专项活动,“新生·态青年艺术创客系列活动—暨三希美术馆首届艺术金融酒会”在深圳三希美术馆隆重开幕。
1(1).jpg

活动主题

3.jpg

酒会前奏(嘉宾与三希美术馆执行CEO刘畅(中)、主要负责人夏琼瑶(右一))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举办的青年创客家艺术公益品拍卖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两位重量级的嘉宾——著名的美术大师吴棣先生和有着“神州第一邓小平”之称的卢奇老师分别用视频的方式发来了对本次活动的祝愿。
4.jpg

视频送祝福
三希美术馆董事长、“风险艺术金融探索者”杨建清向酒会嘉宾讲述了三希美术馆命名由来、品牌故事以及创办美术馆的深远意义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说:今后将参与更多的慈善和教育,为有志青年艺术家提供广阔的平台,让青年艺术创客们在这里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为了让艺术能够真正的融入到生活中,活动还请来了专业的拍卖师,美轮美奂的一件件艺术珍品在拍卖师此起彼伏的重锤声中花落“幸福人家”。此次活动拍卖了采用青铜器时代饕餮纹样的抱枕、著名花鸟艺术家石君老师的清丽脱俗的蒲团、高古瓷器油滴盏、刘玥的《粉末童话》、路明的《秋韵》、张苦僧的《听雨》,其中《听雨》以15333元的价格成交。现场拍卖费用的20%将用于慈善公益。
7.jpg

拍卖现场
艺术投资大使、深圳松吉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裕谈了对于艺术投资和文化艺术的感想。出于对艺术的热爱和尊重,陈董在今年的“新生·态——三希美术馆首届青年艺术家创客艺术展”中投入合作资金助力三希美术馆的发展。
9.jpg

深圳松吉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裕
杨建清董事长和翰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少强共同开启了香槟庆典仪式,为三希美术馆明天更好的发展,他们和现场的嘉宾一同把美好的祝愿从香槟塔上倾注。
10.jpg

开启酒会模式
14.jpg

酒会沙龙时刻(引起国际人士关注)
活动现场的沙画艺术欣赏和调酒师现场的调酒艺术表演更是让活动进入高潮,别开生面的艺术金融酒会让到场的嘉宾朋友赞叹不已,同时也彰显了三希美术馆的创新能力,活动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以及大家的一片赞誉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17.jpg

轻松一刻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人民政府、宝安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宝安新安街道办主办,深圳三希美术馆、巾帼志愿者协会承办。
19.jpg

活动现场及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