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艺贯中西 中外名家书画精品展即将开幕

2016年05月18日 12:15:52  来源:美讯网

展览时间:2016年6月2日——6月8日
开幕时间:6月2日上午10:00
展览地点:北京市丰台区玉泉营红博馆2层
参展画家:赵建成、林容生、李亚、于大伟、王岩、王晓东、亚姆希科夫·维克多·叶菲莫维奇、
         克里夫恰妮娜·安东尼娜·根纳季耶夫娜、伊琳娜·蕾巴克
主办单位:北京艺海华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精品传媒《优品》杂志社
承办单位:北京优品风尚科技有限公司  美讯网
协办单位:红博馆  中艺原创(北京)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东方雅和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美讯网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策展人:  陈鹏 宋晓鸣

“艺贯中西”——中外名家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特邀了的几位融汇中西艺术,并获得巨大成功的艺术家,这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中国艺术家与国外艺术家的联展,更多的是全球一体化的今天,中国艺术家在展现“取西补中,兼收并蓄”中把中国绘画语言与西方绘画语言的连通、融通,互相补充地交流与吸收,欲求在倡导文化多元化和价值共同体的构建中,创造出极具时代特征和独特的艺术风貌和审美价值!

我们热爱艺术品,因为有艺术的空间可以给人们的感官以享受,甚至可以成为暂时远离世俗的桃花源。而好的艺术品是没有国界的,本次艺贯中西艺术展,我们邀请了中国及俄罗斯的多位名家参展,其中不乏大师级的人物。参展作品百余幅,每一幅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佳作,这是一次艺术盛宴,将中国书画的意境与西方油画的写实相结合,给热爱绘画艺术的人们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体验。当代大师级的国画家赵建成与林容生,他们本身的画作就是将西方绘画的技法完美地融入到了中国画的意境之中,赵建成老师笔下人物的神韵更是震撼人心。欢迎《优品》的朋友们可以来到这次艺术的盛会,身临其境地感受非同寻常的生活美学。

策展人  宋晓鸣  《优品》杂志副主编、新媒体主编、北京作协会员。策展艺犹未尽当代艺术展,参与策展俄罗斯黄金时代俄罗斯艺术家9人作品展等活动。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