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让艺术走近人民”名家学术邀请展于北方明珠大厦举行

2016年03月18日 19:14:04  来源:美讯网

参展艺术家、批评家及中艺财富领导合影.JPG

2016年3月18日下午,在这春分时节,由中艺财富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公司主办,中艺财富画院承办的【“让艺术走近人民”——当代中国美术名家作品学术邀请展】在立水桥北方明珠大厦1号楼二层中艺财富珠宝城举行。此次展览共展出邓维东、刘永杰、李知宝、郑天君、孙成河、类维顺、张权、巫卫东等八位省美协主席百余幅作品,他们的中国画作品,每个人风格都独具面貌,题材丰富多样,不仅有着深厚的传统笔墨气韵,而且还有现代新颖的艺术之美。画展开幕主持人介绍到场艺术家和领导嘉宾,由龚产兴、郑工、杨卫、杨维民等几位著名评论家与参展的八位画家还有中艺财富领导共同对本次画展展开激烈的学术研讨,主要对几位艺术家的作品和艺术市场现存的一系列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一轮又一轮的讨论,现场的来宾和媒体也进行互动提问,场面非常热烈。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郑工.JPG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郑工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著名美术评论家龚产兴.JPG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著名美术评论家龚产兴

著名美术批评家,策展人杨维民.JPG

        著名美术批评家,策展人杨维民

著名策展人,批评家杨卫.JPG

        著名策展人,批评家杨卫

会后,艺术家们和中艺财富领导共同参观展览,边看作品边进行评论,引起围观。最后这八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笔墨飘香,充满浓郁的文化气息。书画家们以浓墨重彩展示了传统文化,以丹青妙手描绘了美好明天。来宾们也是大饱眼福,零距离领略艺术家们现场的作画风采。  

中艺财富聘请龚产兴为中艺财富画院艺委会委员

     中艺财富聘请龚产兴为中艺财富画院艺委会委员 

中艺财富聘请杨维民为中艺财富画院艺委会委员.jpg

     中艺财富聘请杨维民为中艺财富画院艺委会委员

中艺财富聘请杨卫为中艺财富画院艺委会委员.jpg

    中艺财富聘请杨卫为中艺财富画院艺委会委员

中艺财富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中心是一家拥有3万余名收藏客户及会员的大型艺术品投资机构,目前画院已签约国内知名书画艺术家700余人。在中艺财富画院成立之际,携手中国美术家协会,响应国家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以“艺术走近人民”为主题,特邀请八名省级美术家协会主席共同举办此次“当代中国美术名家作品学术邀请展”。此次展览旨在回馈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中艺财富的广大收藏客户,为客户提供更精益的名家名作,让真正的艺术服务于人民。2016中艺财富画院盛大起航,携手中国美术家协会将中艺财富画院打造成艺术界的领航标杆,为艺术家和收藏家搭建一个学术交流、艺术交流的互通平台。

中艺财富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中心董事长 沙水兵.JPG

    中艺财富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中心董事长 沙水兵

中艺财富艺委会评审单慧做学术主持.JPG

                     中艺财富艺委会评审单慧做学术主持

参展艺术家现场笔会.jpg

我们将诚邀各界嘉宾朋友,在开春希望季节来“中艺财富画院”茶叙雅集、共赏佳作,共话新年新气象。期待您莅临观赏!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