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走进四川

2016年01月22日 21:21:0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元月21日,“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走进四川”大型公益活动捐资助学仪式在西充同德小学举行,著名艺术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组委会主任、慈善中国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罗序伦先生亲临现场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做社会栋梁之才。“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组委会秘书长、书法家罗旺楠先生向同德小学赠送“中国梦”等棒书作品以资鼓励。慈善大使焦传粹女士、百岁老人、爱心老人叶老、书画家李德城、慈善中国万里行四川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曹代勇等分别与同学们交流心得体会,鼓励孩子们立志成才。
 
      西充县扶贫协会杜会长、李秘书长、同德小学校长等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组委会对贫困孩子的爱心捐助和关爱。最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捐助仪式。
 
     同时在西充县城由“御医传人、国医泰斗、神针王”王修身带领的专家们进行了慈善公益义诊,得到了广大患者的欢迎与称赞。
 
     据了解,“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走进四川”大型公益活动以慈善为旗帜,以文化为平台,站站传递,爱心与慈善相随,捐资助学、老人关爱、文化扶贫为主要慈善公益方向。(王善德)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