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走进四川”公益活动举行

2016年01月22日 21:19:0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6日,由慈善中国书画院和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发起和主办、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四川成都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走进四川成都大型公益活动,在天府之国”——成都市西江月农业生态度假村,拉开了崭新的序幕。本次活动集书画、名砚、根雕、瓷器诸类艺术创作、展览、义拍、义卖于一体,将开展艺术讲座、音乐诗画、美育对接、艺术扶贫和名医义诊等多个公益主题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慈善中国书画院、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两院院长罗序伦先生,向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相关企业家、艺术家及爱心人士表示由衷谢意。特别要向电影《神针王》的主人公原型,87岁的大国医王修身先生表示由衷谢意,他将带领弟子随团共赴基层,免费为百姓义诊,为本次大型公益活动增添殊彩。

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成都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罗旺楠先生和曹代勇先生分别汇报了此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日后慈善作为,赢得了热烈掌声。与会领导及爱心企业家和艺术家分别致辞,表示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会后,大家共同放飞爱心气球,祈愿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圆满成功。

中国梦·慈善中国万里行20145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启动。社会反响很大,全国各地爱心企业家纷纷提交承办申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文化复兴梦,一路走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团结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宣传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树立慈善典型,共创慈善文明,在社会上引起了愈加广泛而深入的影响。

本次活动,选择在成都做起,逐步走进川域其它市县,为贫困落后山区捐资助学,为失学儿童送去保障,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慈善而行,继续扩大影响,举精神旗帜、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王善德)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