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水墨乾坤-卢禹舜师生展"在国粹苑举行

2016年01月13日 11:06:3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新年初始,“水墨乾坤-卢禹舜师生展” 1月8日在国粹苑C座一层展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学术研究部、中国艺术品保护与开发专项基金、中国艺术品备案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华夏典藏艺术品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鉴宝画廊联合承办。

图片1.jpg

 
开幕式当天出席活动的领导有: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牛彤、中国艺术品保护与开发专项基金理事长袁雪征、中国艺术品备案中心副主任卢华等。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中国收藏家协会罗伯键会长、杨晋英常务副会长等到会祝贺。罗会长在致辞中指出:"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在古代收藏品存量有限和收藏爱好者日益增加的收藏热情这一现状下,收藏当代艺术精品,特别是当代绘画艺术品,无疑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
 
图片4.jpg
 
中国收藏家协会罗伯键会长
 
图片5.jpg
 
《鉴宝》杂志执行出品人 策展人:于淼
 
参加此次活动的艺术家有八十余位,他们既是卢禹舜历届研究生班的学员,也是全国各地方美协的相关负责人和优秀的艺术家。
 
展出作品约100余幅,全部为新创作的作品。不管是传统与创新的表现形式,还是笔墨与意境的艺术效果,都充分体现了卢禹舜先生的学术思想和教学成果,赢得现场众多评论家们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本次展览将延续到12日结束,15日后将移师到祥和珠宝古玩城继续展出。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