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美讯网董事长应邀参加中国西部画院名家作品展

2015年11月22日 16:38:0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f6576a11ad18bd0f5ad57dedc2d1f368

11月22日,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先生应邀参加红博馆一周年庆典暨中国西部画院周韶华、蒋志鑫、李华本、李知宝、毛雪峰、牟成、郭正英、吴铭、赵晓光、庄默石等十人书画作品展。
红博馆总裁曾永杰致欢迎辞;北京安徽企业商会监事长、北京国际商务学院董事长兼院长严华翀讲话,肯定了红博馆常年致力于文化传承和艺术传播的现实意义;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蒋志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郭正英代表参展艺术家发言;佳沃畅享美术馆馆长张臣作为本次画展的主办方发言,并向红博馆赠送陈曲绘画作品《山风拂雪紫韵香》,表达了对红博馆周年庆的真心祝福;中国民族画院理事李华本为现场幸运嘉宾赠送出了创作的绘画小品,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参加这次活动的百余位嘉宾对展览的书画作品给予高度评价!本次书画艺术展展期为2015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结束。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