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行走中涂—六人油画作品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顺利开展

2015年10月26日 14:14:5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图片1.jpg

嘉宾合影

     2015年10月25日,“行走中涂—六人油画作品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36层圆满开幕,本次展览展出刘杰、李庆、李建海、岳鹏、邹力、杨朝六位艺术家的60余件油画作品。
 
    著名油画家、教育家、首师大教授丁慈康先生;著名画家、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袁广先生;《人民艺术家》杂志主编、执行社长汪明华先生;著名演奏家、指挥家、音乐家丁晓燕女士;中国书画艺术协会理事会主席孟建堂先生;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教授崔增亮先生;北京印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史民峰先生;韩国公州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崔基成先生;北京市西城区红旗大学艺术系主任、教授刘溯先生;中国农科院精准农业项目调研室主任李勇先生;北京华拍国际拍买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涵之先生;华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山先生;北京提香艺术中心总经理吴振平先生;北京艺美华彩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和平先生;航天部一院703所第七事业部主任曾一兵先生;守艺动画工作室黏土动画工作室路岩先生、陆军先生等众多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
《人民艺术家》杂志主编、执行社长 汪明华.jpg
 

《人民艺术家》杂志主编、执行社长 汪明华

 
北京市西城区红旗大学艺术系主任、教授刘溯.jpg

北京市西城区红旗大学艺术系主任、教授刘溯

 
     开幕式上,策展人刘杰首先代表六位参展艺术家向各位到场嘉宾致以诚挚问候,并与大家分享了本次展览的策划思路与对“行走中涂”的理解;嘉宾丁慈康先生,以及学术主持袁广先生,作为参展艺术家的老师对艺术家们表达了殷切的鼓励与期许;嘉宾刘溯先生亦作为同学代表向艺术家们表达了祝贺;汪明华先生从人文关怀、时代性、多元化三个角度阐述了其观展感触。最后,北京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先生表达了对参展艺术家坚持艺术初衷的赞许,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
    策展人刘杰.jpg

策展人刘杰致辞

   著名油画家、教育家、首师大教授丁慈康.jpg

著名油画家、教育家、首师大教授丁慈康致辞

   著名画家,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本次展览学术主持袁广.jpg

学术主持袁广致辞

   北京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jpg

北京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致感谢辞

        本次展览“行走中涂”六位参展艺术家通过不同题材的作品,阐释了自己对于生活的理解和表达。如刘杰的对于生活的观察和感悟形成了具有象征意味的绘画形式;李庆将采风中所见的民俗情景转化为其笔下的写实语言;李建海、岳鹏醉心于绘画的意象表达,而邹力对北方广阔的田野、山峦和红色砖墙的情有独钟。“行走中涂”就是他们游离于艺术和显示之间的一种自由的表述和人生态度。

 

刘杰、李庆、李建海、岳鹏、邹力、杨朝六位艺术家合影.jpg

刘杰、李庆、李建海、岳鹏、邹力、杨朝六位艺术家合影
 

      本次“行走中涂—六人油画作品展”将从11月24日持续至11月3日。欢迎大家到馆参观。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