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11月6日 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审计署机关职工书画摄影展

2009年11月17日 15:00:1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家审计署直属机关工会2009年11月6日在京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审计署机关职工书画摄影展",这既是对祖国生日的祝福,也是审计署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展示。本次活动得到了政协李金华副主席和审计署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署机关各单位、派出局职工的积极响应。李金华副主席为展览题写了展标,刘家义审计长做出了"这是活跃职工生活的一件大好事,一定办好"的重要批示,展览共收到署领导及广大职工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400余幅。

观书赏画品摄影,提高修养建新功。在这里,您会感受到身边的同事,不仅是审计的高手,同时也是生活的乐者,他们在出色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利用闲暇时间,以独特的视角,精心创作,娓娓道来;以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审计的讴歌,对生活的热爱,对人生的感悟。

展出作品将按观众投票的方式,分别评选出书法、绘画、摄影类一二三等奖,请您驻足欣赏后,对喜欢的作品公正投票,展出结束后公布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