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2020年最具影响力书画家:刘文嫡

2020年04月12日 10:29:45  来源:美讯网

刘文嫡,字:白云,号:子姮,早年结识王雪涛、李可染、叶浅予等画风受他们影响。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获硕士研究生学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和平国画院丶中国女子画院执行院长。

1.jpg

刘文嫡老师的大写意猫,集中了中西绘画的艺术精髓,突出了个性,用自己独有的笔墨语言,开创了中国写意猫的新篇章,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画风。


2.jpg

 
其作品大气传神、笔墨苍劲、造型生动、情意盎然,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并得到了美术界的认可和收藏界的高度关注。近十多年先后参加国内外书画大展、公益活动、大型笔会、拍卖采风、百余次。其作品被韩、日、新、美、德、泰、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博物馆、艺术馆及人民大会堂、中南海、中国历史博物馆收藏。曾应邀赴美、日、韩、新、德、意、比、泰等国家进行访问及艺术交流。曾受多地卫视台采访和报道。并誉为中国当代写意猫大师,中国书画收藏实力派书画家,中国艺术节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等荣誉称号。目前正是刘文嫡老师的创作高峰期。相信将会有更高的精品传世,定能成为经得起考验的艺术大师。


3.jpg

4.jpg

5.jpg

6.jp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