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著名禅意画家雪鸿一行莅临东视圣轩美术馆

2018年05月25日 23:19:08  来源:美讯网

  5月25日下午,春意浓浓,微风拂面,位于北京宋庄的东视圣轩美术馆,迎来一批珍贵的客人,以著名禅意画家雪鸿老师带队,中央电台艺术人生栏目导演,爱心公益大使黄千叶女士,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基金秘书长,资深记者汪国晔先生,常熟理工学院副教授,著名年轻艺术家王昭旻先生,实力派油画家王慧斌先生等一行参观了东视圣轩美术馆,东视圣轩美术馆是由北京年轻实业家赵虎忠兄妹三人创立起来,兼具传统与现代于一体的专业美术展览,位置十分优越,布置典雅而庄重,画家雪鸿一行,受到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赵珈杰美女的热情持待。参加接待的还有东视圣轩美术馆创始人,北京忠东国际钢结构工程公司总经理赵虎强,美讯网董事长,总编周守涛,双方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探讨。 

   客人对东视圣轩轩美术馆的文化理念和经营思路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同。双方会谈交流后,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赵珈杰设晚宴,热情款待画家雪鸿一行,晚宴期间,气氛特别融洽,欢声笑语,歌声朗诵声,连成一遍。
    晚宴后,大家又回到了一楼美术馆,由于雪鸿老师能歌善舞,能写绘画,在美酒的作用下,又在大家的一致邀请下,雪鸿老师当场挥毫泼墨,一气呵成,连续创作四幅书法精品,作品内容禅意十足,气势恢宏,力透纸背,但最后落款盖章时,雪鸿老师才发现忘带了印章,大家互相对视了一下,正在无助时,年轻的艺术家王昭旻教授问大家有牙签吗?他让雪鸿老师用食指和小拇指分别按一下印泥,然后他用牙签分别在雪鸿老师食指和小拇指上,雕刻出雪鸿的印章,作为名章和闲章,王教授的大胆创新做法,让大家眼前一亮,迎来大家赞声一遍,拍手叫绝。眼前的这些艺术家是一批帅真而智慧的大男孩,愿他们永远年轻还具有创造力,祝他们艺术之树万年常青,青春永驻。同时也预祝东视圣轩美术馆,越办越红火,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同行业的新高与标杆!
z1.jpg
 
            著名禅意画家雪鸿赠送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赵珈杰书法作品
 
z2.jpg
 
       著名禅意画家雪鸿赠送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导演黄千叶女士书法作品
 
z3.jpg
 
    画家雪鸿赠送东视圣轩美术馆创始人、北京忠东国际钢结构工程公司赵虎强书法作品
 
z4.jpg
 
常熟理工学院副教授、年轻艺术家王昭旻在雪鸿手指上用牙签雕刻印章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