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2018雪域助学 心灯传爱公益盛典在京隆重开幕

2018年05月19日 18:09:29  来源:美讯网

 签名.jpg

      2018年5月18日,春风习习,佛光普照,“我要帮”这特殊的日子,群贤毕至,高朋满座,因善而聚,来自全国的高德大僧,大批有爱心的企业家,热爱公益的社会贤达,具有青春气息的演艺界明星大腕,和传播正能量的新闻界同行朋友,大约近600位社会各界爱心朋友齐聚北京行宫国际酒店。                     
     会场内布满了题材多样,造型各异,画面美奂绝伦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卡艺术品。
     参会的各位代表面带慈祥,心存大爱,现场气氛热烈而祥和,秩序井然而有序。
     此次参会的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总顾问、曾受江泽民、胡锦涛国家元首两度接见的唐卡艺术专家叶星生先生;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的创始人、执行主任代英女士;著名演员沈丹萍女士;于娜女士;年轻实力派的歌唱演员李雨儿;孙浩先生;胡俊铭先生;还有来自福建的著名华侨、中美企业峰会厦门分会主席、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美国三鼎集团董事局主席丘鸿彬先生;福建厦门著名学者宋建辉先生;福建厦门年轻企业家林宜辉先生;江苏无锡著名爱心企业家晏弘夫妇;著名爱心人士孙靖涵女士;此次应邀参会还有美讯网创始人、董事长周守涛先生;美讯网副总编赵莲子女士等众多爱心人士。各位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拍卖现场气氛十分感人,爱心举牌此起彼伏,高潮不断,唐卡、紫砂壶和书画等艺术品现场共拍卖筹到善款70余万人民币,捐善款80万元人民币。大爱无疆,雪域助学 ,心灯传爱,为西部广大贫困孩子读书助学点燃爱的希望!
     唐卡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直属专项基金,致力于传播古老唐卡艺术精髓,倡导将唐卡这一千年传承的古老艺术发扬广大,让更多人回归内心,开启心灵内在的智慧。
     雪域助学,心灯传爱,千人帮扶计划公益项目,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发起,以“文化教育扶贫、传播公益大爱”为理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精准扶贫、文化教育扶贫,支持扶助贫困学子学习唐卡和接受教育,让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有一技之长,传承文化,保护净土,让唐卡这一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渊源流长,生生不息。  
     自《雪域助学》千人帮扶计划公益项目开展以来,唐卡公益基金会已在青海、四川等西部贫困地区建立了俩所唐卡传承基地,帮扶救困近300余名贫困孩子。
叶.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总顾问叶星生
 
代.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唐卡公益基金创始人、执行主任代英女士和公益达人
 
主持.jpg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著名主持人孟盛楠
 
沈丹.jpg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宏亮和著名演员沈丹萍
 
和.JPG
 
著名学者宋建辉(左二)美国三鼎集团董事局主席丘鸿彬(左四)福建年轻企业家林宜辉(左一)
 
周.jpg
 
                   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和著名歌唱演员李雨儿
 
捐.jpg
 
                                  爱心人士捐款现场
 
合影.JPG
 
                                     活动现场
 
合影2.jpg
 
                                      活动现场
 
舞蹈.jpg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