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法国华人摄影家章毅干版摄影作品展巴黎揭幕

2017年02月11日 18:43:04  来源:美讯网

4.JPG

                    巴黎3区区长埃登鲍姆讲话
1月26日,法国华人摄影家章毅的干版摄影作品展在巴黎3区政府开幕。
    5.JPG

                              嘉宾合影
参加本次展览的嘉宾有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严振全;中国驻法使馆一等秘书梁成喜;巴黎3区区长埃登鲍姆;法国欧华历史学会会长叶星球;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席叶星千;法国艺术评论家勒高夫;收藏家陆明;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会长陈建勇和法国浙江商会会长余例权等。
     6.JPG

                                展览现场
埃登鲍姆感谢章毅的作品为该区的庆祝春节活动增添了色彩,华人艺术家让干版摄影这一传统技艺再次焕发生机,并为法中文化交流提供了新的形式。他祝愿章毅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推动这个区的文化,为法中的艺术交流,添一份力。
      7.JPG

                                     展览现场
勒高夫表示,章毅挖掘传统技巧,追随艺术大师,周游世界,呈现艺术的力量,值得敬佩,这些是真正的艺术作品,他希望章毅能和法国同行多交流,让不老的艺术形式得到传承。
    8.JPG

                                  展览现场
章毅是法国华人服装业总商会名誉会长、法国浙江商会名誉会长、中法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他对干版摄影的执迷来自于对古老相机的热爱。章毅不仅是位优秀的摄影家,也是一位画家。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4日。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