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青年艺术创客系列活动瑜伽新论蓄势开启

2016年05月16日 20:59:46  来源:美讯网

2016年5月16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专项活动之青年艺术创客系列活动---瑜伽新论在深圳三希美术馆(深圳市宝安47区自由路东方建富大厦六楼)如火如荼地举行。
0 (4).jpg

现场示范
本次活动由资深瑜伽发烧友以及热爱瑜伽的企业家们一起探讨,各抒己见地阐述瑜伽在当代社会中所赋予的新的含义,活动中重点通过“瑜伽新论”的指导,帮助大家释疑在生活中遇到的困境,指引大家走出生活的茫区,让大家通过对自己身体和意识的认知,更加明白自己追求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追捧,这是“瑜伽新论”在社会各界应用其理论的第一步,目的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中来,让参与其中的人在艺术的缓慢优雅的环境中,慢慢体验瑜伽文化、禅文化的博大精深。
为了让各阶层人士能够进一步感受各种艺术所带来的乐趣,三希美术馆后期还会定期安排名家名师的艺术讲座、以及如何通过绘画改善亲子、婚姻及人际关系等讲座、创造艺术美学与心灵导师联袂打造的艺术衍生品(如:绘本)。通过拓展艺术创新产品,拓展新的衍生渠道,拓展艺术与生活的实践活动,打造出“艺术生活”的美好氛围。让大家在体验生活艺术的同时,更加懂得如何让艺术变成一种生活态度,让生活更加美好。
0 (5).jpg

悉心讲解
此次活动由宝安区人民政府、宝安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宝安新安街道办主办,深圳三希美术馆承办。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