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2015年8月30日 “回声计划”群展

2015年08月05日 11:25:1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展览时间:2015-08-30 - 2015-09-06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主办单位:今日美术馆

参展人员:张子建 米士杰 Achraf Amiri 陈晓恆 Daniel Lismore Domenico Cordua AVE梁洪玮 Akif Hakan Weber张威莽 Julius Reuben 海盗 胡一威 Masayo Matsuda Natalia jhete wed团队 Oat Montien 程鹏 Olivia Rose 小垩 Vin + Omi 陈墨墨 Sorapol Chawaphatnakul 莲羊 Linda Cooper MissMe 王昌龙 苏航 刘卓恆 Roger Spy 黄李勇 宋建树 顾鹏 David Motta 蒋云涛 张博 周山 Nataxa Tk

展览介绍

回声,就是声波从内在至外界的一种交互反射......以作用性的方式背藏于世界脉络之中,每一声音的碰撞之处就是每一故事的新节点,既无序却蕴藏着无穷的全新可能。

回声计划尤如书法一样,是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是无图的画,无声的乐。以新文化的沉淀、积累和演进为目标,将「 空 」与「 无 」的审美真谛融入至大众生活当中,让一呼一吸之间催生出新的韵律和节奏,这也就是回声计划的未来和所要担当的角色。

融 - 合出新意会

“融”并不是单纯不同的界别的结合,能否产生出一种创新的知觉意会是关键。而融合出的结果会以崭新的姿态跨越对原有认知的一切,对书法以及各种艺术形态也是一种正面和肯定性的冲击。

说到书法,其美意并不在于对美学的无限追求,而在于万物交互之间的巧思。它是自在、修心和体悟三者的融合,以本我和环境之间的对话引领出新时代的人性价值。两者之间如何能更密切地连结起来,我们并未作出定义,却以跨界艺术的合作方式,尝试将各种艺术的基本界线模煳化,揭示出书法为普世带来新价值的恣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