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2015年6月8日 “时代风骨”当代没骨画提名展

2015年05月28日 09:54:2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展览时间:2015-06-08 - 2015-06-17

展览城市:香港 - 香港

展览地点:香港集古斋

主办单位:(香港)集古斋有限公司 北京瀚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当代没骨画研究中心筹备委员会

协办单位:(香港)中华书局 (香港)博雅艺术公司

参展人员:李魁正 胡明哲 田黎明 李翔 孙玉敏 韦红燕 汪港清 潘缨 贾广健 刘新华 唐辉 石君 陈湘金 张铁军 姜沛 张真恺 乔宜男 李京波 王飒 申卉芪 王晖 雷琳 周午生 于诺 贾宝锋 金鑫 纳禾雅 米娜 付红

展览介绍

时代风骨当代沒骨画邀请展是中国美术界非常重要的一次高水平的沒骨画专题展览。集中邀请了当代沒骨画的代表人物的重要作品。是沒骨画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盛会,将成为沒骨画的新的里程碑的重要活动。沒骨画绘画是中国绘画史留下的宝贵遗产,至南朝梁以来 一直为画家所传承,产生过众多的著名画家以及精美作品。尤其是以李魁正先生为领衔的当代画家,将沒骨画推向崭新的高度。一大批画家绘制出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是中国当代绘画百花园中娇艳的花朵。

当代沒骨画和当代沒骨画派是李魁正先生上世纪90年代提出,并做了大量实践。此次当代沒骨画提名展,集中邀请当代在沒骨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画家,年龄跨度从30多岁到70多岁。来自全国各个地区。是一次沒骨画最有代表性,最有学术价值的高水平的盛会。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