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2014年10月04日 第十届典亚艺博2014 (Fine Art Asia)

2014年09月28日 10:44:4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展览时间:2014-10-04 - 2014-10-07

展览城市:香港 - 香港

展览地点:国际艺展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国际艺展有限公司

策 展 人:许剑龙 黑国强

展览介绍

十年里程奠定国际艺术界地位

被国际艺术界公认为亚洲最顶尖的年度艺术博览—第十届典亚艺博(Fine Art Asia 2014)将於今年10月4日至7日 (星期六至星期二) 载誉回归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贵宾预展暨开幕酒会在10月3日 (星期五) 举行。

汇聚多件价值连城的艺术珍品及多间国际知名的艺廊,典亚艺博选期於每年正值香港艺术市场交投旺季的10月,并且与苏富比秋季拍卖会同场举行,吸引来自亚洲以至全球的收藏家、鑑赏家、策展人及艺术爱好者到场参观。

今年,第十届典亚艺博於里程碑上划上第一个十年的刻度,继续将更多高水準的博物馆级艺术品呈献於艺术 爱好者的眼前。屹立於亚洲,典亚艺博以涵盖古、今、中、西的精典美术独树一帜,不同範畴的高质素艺术品於同一会场内尽收观众眼底,包括中国高古青铜器、罕有的喜玛拉雅、中亚及伊斯兰艺术、中国陶瓷与漆器、鼻烟壼、和古董文玩;欧洲经典傢俱及装饰艺术;中国纺织品、玉器、明清傢俱;国际艺术珠宝、古董银和钟錶、古书;西洋大师油画、印象派与现代艺术、当代艺术及中国水墨油画等等。

作为与纽约和伦敦并列於世界首三位的艺术品拍卖中心,香港是亚洲艺术市场的枢纽;紮根於这个在全球艺术市场甚具影响力的地方,典亚艺博为国际的艺廊和艺术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稳健而理想的平台,与众多鑑赏力甚高且极有潜力的亚洲收藏家接触。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