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2014年10月01日 2014“江南SHOW”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2014年09月28日 10:42:0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展览时间:2014-10-01 - 2014-10-08

展览城市:江苏 - 苏州

展览地点:苏州雨村美术馆

主办单位:苏州市画廊协会(拟苏州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苏州雨村美术馆、苏州市油画雕塑院

协办单位:苏州科技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协会

展览备注:开幕时间:2014年10月1日 10:00

展览介绍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这是唐代大诗人白居易赞美江南的诗句。杏花春雨的江南,曾是无数中国文人的精神故乡。江南,被人们赋予了太多美好的意象,与其说它是一个地域概念,更应理解为一种人文情怀。这片诗意的土地,以其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接纳了无数疲惫的灵魂,也孕育出诸多佳人才子,挥洒着不羁的才华。

时值收获的季节,素以传统文化为积淀深厚著称的江南,即将迎来艺术新生力量的勃勃生机。青年是社会的希望,也是艺术的明天,他们代表着中国艺术的潜在力量和未来发展的中坚。举办“江南SHOW——2014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方面,可以为全国青年艺术家提供交流的平台和宣传的捷径;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展览提升苏州在中国艺术发展中的地位,留下中国青年艺术创作的江南印迹,打造艺术创新与创造的舞台。苏州画廊协会、苏州雨村美术馆将依托雨村文创园使“江南秀”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保持其延续性,力争成为放眼世界的品牌展会。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