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2012年12月02日 大越酒业-情系徽商·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

2012年11月19日 13:50:5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情系徽商·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2012国际徽商精英年会

徽商文化是中国商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徽商之所以能称雄商界数百年,成为全国十大商帮中翘楚之一,是与它贾而好儒的徽商文化分不开的。徽皖韵通,地灵人杰,以商载文,以文兴商。文商相融互生,哺育大儒大商。新时代的徽商更是继承了这种商而好文的优良传统。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物质文明水平日渐提升,精神文明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伴随着2012年安徽精英年会的的召开,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宁波安徽商会、中国美讯艺术中心共同携手举办2012徽商精英年会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展暨情系徽商艺术晚宴。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召,突破往届的传统方式,营造一个高雅的交流平台,推动商业和艺术产业的发展,用艺术为媒介更好的团结徽商,将商业交流与书画艺术活动完美融合,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商会交流年会。

承办单位:美讯时代国际文化艺术(北京)中心
    展览时间:2012年12月2日至2012年12月3日
    展览地点: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  江东厅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