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活动

2010年4月10日 “和谐之源——中国龙川行”书画名家特邀笔会

2010年03月10日 09:32:3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经商的人都知道有一个人叫胡雪岩,读书的人都知道有一个人叫胡适,搞书画的人都知道有一个人叫胡开文,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有一个人叫胡锦涛……

他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祖籍,那就是安徽绩溪县。

这是一方神奇的土地,她如梦如幻,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这是一方美丽的家园,她如诗如画,弥散着自然的生机……

绩溪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是徽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她曾经孕育和创造了神奇的徽墨,辉煌的徽商,荣耀的徽菜,悠扬的徽剧。这里的山是如此的雄奇俊秀,这里的水是这样的清醇甘冽,这里的人是如此的勤劳睿智,这里的村落是如此的自然秀美,这里的文化是如此的神采飞扬。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绩溪,走近绩溪,在绩溪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绩溪县紫园书画院(原县书画院)将在2010年4月10日至15日假紫园山庄主办“和谐之源——中国龙川行”大型笔会,届时邀请京津沪鲁晋青陕内蒙黑皖等十省市书画名家到绩溪采风观光旅游创作。

我们真诚希望大家能在绩溪度过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

“和谐之源——中国龙川行”书画名家特邀笔会邀请函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安徽绩溪是中国三大地域文化的发祥地,是“文房四宝”之一徽墨和“八大菜系”之一徽菜的原创地,是“红顶商人”胡雪岩和世界文化名人胡适的家乡,也是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祖籍所在,近年来文化旅游事业日趋繁荣,为了使更多的文化名人认识绩溪,了解绩溪,现由绩溪县紫园书画院在绩溪县紫园山庄主办一次京津沪鲁晋青陕黑内蒙皖等书画名家来绩溪创作采风和观光旅游活动,鉴于你在艺术领域取得的成绩,特邀你参加本次活动,望届时光临。

                              和谐之源——中国龙川行书画名家特邀笔会组委会

2010年3月26日

通讯地址:安徽省绩溪县西山96号汪后华收

邮编:245300             手机:13965401950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