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业界动态

上海工艺美院结合专业教学完成米兰世博项目

2015年04月16日 15:17:2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近日,上海工艺美院举行了数码艺术设计团队出征2015米兰世博的壮行会,为2名教师和2名学生开赴米兰世博会现场安装和调试多媒体互动作品送行,参加项目的学生和教师在会上也汇报了学习训练情况。

据悉,以吴慧剑老师领衔的上海工艺美院数码艺术学院的师生团队通过竞标争取到了中海运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多媒体作品的设计与制作授权,并享有部分著作权。这是该学院继圆满完成6个2010上海世博项目,获得“上海市2010世博贡献奖”之后又一取得的产学结合教学的新成绩。

据了解,上海工艺美院数码艺术学院不断推进专业教学改革,采取深度融汇血液和职业的工作室化专业教学模式。有4名专业教师和12名学生全程参加了米兰世博项目的策划、设计与制作过程,历时100多天,全部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进行教学和工作,并且放弃寒假和春节休息。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