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业界动态

“人文绍兴”评审落定 下月亮相浙江美术馆

2015年03月30日 09:27:5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19日,由绍兴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人文绍兴”大型主题性创作作品预展暨评审活动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举行。孙永、张伟民、池沙鸿、陈虹、何涤非、石君一、茹峰、赵跃鹏、袁进华9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预展作品进行了评审,70余件优秀作品最终入围。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何俊杰也十分重视此次活动,专程前往指导,并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

此次预展的作品出自绍兴书画院近60位画师之手,作品以表现绍兴文化题材为主,以“名仕绍兴、山水绍兴、风物绍兴”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创作,题材涉及鲁迅、秋瑾等历史人物以及山阴道、深巷等古城风光,高水准地展现了“人文绍兴”之魅力。评选出的70余幅作品,将与国内名家画作共同于4月23日至5月3日亮相浙江美术馆。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