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业界动态

广州南岸至尚美术馆举办广东女性艺术家作品联展

2014年03月20日 10:02:3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8日,“最女人——广东女性艺术家作品联展”在广州南岸至尚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许多思出品、方旭东策展、赵兴主持,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策委会联合南岸至尚美术馆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共同举办。孙洪敏、林蓝、何枫、鄞珊、林春兰、于理、罗寒蕾、蔡业霄、李周卫、蔡谨蔚、林淼、魏艳等12位广东知名女性艺术家参展。

展览分3个部分,呈现女性的“醉、罪、噿”3个特点。参展的女性艺术家年龄不一,创作风格各异,有清纯女生的俏皮,有知性女性的优雅,也有深具母性的人文关怀,更有融合古典诗词的诗情画意。这次展览展现了女性艺术家最女人的一面,我们可以从女性艺术家的作品中去领会和感悟,去读、去想、去体会、去关注不同的女人、不同的艺术语言,触碰女性内心最深处的美与激情。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