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致青春——青年影像传统印相展》即将中国摄影画廊开幕

2015年05月05日 11:33:3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印刷学院、乐凯胶片有限公司主办的“致青春——青年影像传统印相展”将于5月4日在中国摄影画廊开幕。这是继《致青春——2014摄影高校毕业生作品邀请展》的延续,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挖掘、引导和培养青年摄影人才的战略举措之一。

本次展览的作者为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影像专业2010-2013级 的8名硕士研究生,他们有的仍然在读,有的已经步入社会、崭露头角。这是一个包容多元的时代,站在巨人的肩膀,拜科技的昌明,对于思路活跃、勇于尝试的青 年人来说,创作内容和表达方式都被赋予出更多的可能。展览主题鲜明、理念完整、个性突出,体现出青年人对社会的独特观察、思考和表达;同时,作者们还尝试 运用蓝晒法印相、铂金印相、蛋白法印相、银盐、手工上色、艺术微喷、底片合成、手工书制作等摄影成像工艺发展历程中的多种表现方法、技艺,让古老的文明得 到尊重和传承。本次展览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我国青年摄影师艺术表达与创作追求的现状,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高校摄影专业的教学成果。

本次展览作品工艺特殊,制作精良,限量严格,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现场将进行销售,欢迎前往观展、品鉴、选购。

展期为5月4日至6月18日。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