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纽约莱维画廊落户伦敦 佳士得前高管任画廊总监

2014年07月23日 11:13:1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今年秋天,纽约知名画廊主多米尼克·莱维将在伦敦开设一间新的艺术空间。

莱维在纽约的画廊一直以专注战后及当代欧洲和美国艺术而闻名世界,近日却突然传出将在伦敦梅菲尔区的旧邦德街22号开设一间新的画廊。

目前,伦敦梅菲尔区拥有多家世界顶级画廊,诸如萨维尔街的Hauser & Wirth画廊,戴维斯街的高古轩画廊以及著名的皇家艺术学院,当然,还有位于国王街的佳士得艺廊。

前佳士得战后及当代私洽部负责人Lock Kresler已经正式被任命为多米尼克·莱维伦敦画廊的总监。

莱维表示:“我们画廊的规划定位和文化都希望在欧洲和美国艺术领域之间打造一种持续不断的积极对话,而我们的团队也在践行着这种沟通——欧洲的员工在纽约工作,美国的员工则在伦敦上班。”

“这两座城市都处于国际艺术圈的核心地带,这里既是全球具有强势野心和头脑的藏家们的必经之路和目的地,也吸引着大量博物馆专家、艺术狂热者与眼光敏锐的观众们。”

同时,莱维还补充道:“能够在伦敦拥有一件画廊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如今我们就要在旧邦德街实现这一夙愿了。”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