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古德曼加入纽约大牌画廊阵营

2013年07月19日 10:52:06  来源:雅昌艺术网

《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关于“纽约画廊正向伦敦梅菲尔区扩张”的报道指出,玛丽安·古德曼画廊正欲进军伦敦,与高古轩、佩斯、Hauser & Wirth、沃那画廊(Michael Werner)以及大卫·兹威那同场竞技。

由于古德曼已经在巴黎开设了一个空间,而且传统经营观念中,人们普遍认为一个大型画廊在一两个城市拥有空间已经满足需要,所以此次进军伦敦的举动让人感到非常意外。但是,随着上流社会的富人们在伦敦越来越集中,到当地去收格哈德·里希特的作品似乎并不是坏点子。玛丽安·古德曼现在已经在巴黎和纽约有两个非常成熟的画廊,目前正在寻找新空间。她本人给出的理由看上去很简单:“我们是真正想为我们的艺术家做一些事情,因为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不曾在伦敦举办展览。”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