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于凡个展“浮墙走音”在艾米李画廊开幕

2013年07月16日 10:21:08  来源:雅昌艺术网

2013年7月13日下午3点,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于凡个展“浮墙走音”在草场地艾米李画廊开幕,这是于凡与艾米李画廊合作的首个个展。虽然只展出了五件作品,但从挑高到光线,展览的作品都与艾米李在草场地最新的空间做了很好的结合。于凡在接受雅昌艺术网的采访时谈到,其实与艾米李已经认识很久了,之前也有几次联展的合作。但是一直没有做过个展,因为之前在苹果社区的空间相对挑高没有在草场地的高。此次个展是早在艾米李画廊搬来草场地还在装修时就决定要做了。虽然展出作品不多,却是我近两年创作的从未展出过的作品。

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教师,批评家刘礼宾担任策展人。对于此次展览,刘礼宾谈到:把于凡的作品放进展场,不仅浮雕浮动,墙面由此动荡。不仅天籁飘渺,还有实音走起。展览将一直持续至9月3日。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