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名家画集

董勇人物画集

2015年04月09日 14:40:0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QQ图片20150409144356.jpg

作者简介

董勇 ,中国著名禅画画家、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1968年出生,现定居北京。他自幼开始学习绘画艺术,几十年来潜心钻研国画。天道酬勤,在艺术实践中,他的确称得上是一位极具天赋、勤奋出众的画家。他以简明洗练的用笔和优雅和谐的色调来表现艺术作品,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他擅长人物画,尤其是所画的弥勒、观音更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其作品《月亮之上》在2007年河南省书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010年秋季,在河南省登封少林寺成功举办了禅画画展。2014年6月,《百家收藏》对其作品在北京西站的候车室进行LED大屏幕播放,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另外,可以在网上查看他更多的作品。他的作品多次发表于《中国书画收藏报》、《中国当代书画》等报纸、刊物。他先后出版了《中国当代著名画家董勇》、《董勇画集》、《董勇作品集》、《董勇画弥勒佛》等作品集。其作品被新加坡、印度、美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中国香港特区的收藏家珍藏。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