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百家争鸣

画家吴惠良艺术作品风格

2011年04月02日 11:24:4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吴惠良的艺术作品简洁明快而富有诗意,写生求实,写意入神。苦苦追求师古、师今、师造化的道路上刻意创新。山水画多用滚笔“混皴”墨色同染自成一格,花卉重在新颖脱俗,生动自然,且富立体感,深受群众喜爱,专家好评,作品多次获全国点击排名第一。

艺术观点:艺术品被名家创作出来往往都经过一个复杂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名家们几乎投入了全部的精力,为了尽善尽美,他们废寝忘食。因此他们的作品更能让人产生共鸣,更能感动人,无论欣赏者从事什么职业,有什么样的背景,都会被作品中的艺术魅力所感染。

没有创新就没有艺术的发展,每个艺术家都有其自身的创作观和价值观,领悟和把握科学发展观,就是要树立独立思考深刻感受和执意创新的艺术信仰,并为之付出毕生的智慧、情感和力量。

艺术品市场不是艺术界,时于尚处初级阶段的中国艺术品市场,利大于艺的主导思想更多一些,因而在运作过程中作品本身的艺术价值演变成投资升值的借口也就不足为怪了。我赞同一位评论家的收藏结论———“从艺术角度我只选择值得收藏的作品,从升值角度我会首先选择购买其作品”。

文化人树立传世意识,不一定就会心想事成,青史留名,但一定可以站得更高、想得更深、走得更远、拿出自己最好的东西,创造出人生辉煌。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