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博客 > 媒体关注

江华老师应邀指导亳州师专“中国梦∙师专梦∙我的梦”现场书画表演大赛

2014年10月13日 16:53:3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书法家江华艺术专栏  

2.jpg

砚里丹青绘宏图,笔下浓墨圆美梦。2013年10月27日上午9点,由亳州师专艺术系主办,墨魂书画协会承办的“中国梦∙师专梦∙我的梦”现场书画大赛在行知广场举行。比赛现场悬挂和摆放着历届墨魂书画协会会员优秀作品,古色古韵的书墨香味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停留。

1.jpg

活动分两项内容进行。首先是亳州市书画家进行现场书画表演,学生观摩学习。其次是我校参赛学生现场表演书画,由艺术系吕用印、王全星和中文与传媒系陈长伟教师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邀请了亳州市汤都书画院知名书画家孟宪文、程枫、田子良、江华、魏书亭等。在亳州老一辈的艺术家鼓励下,学生现场用稚嫩的画笔画出了一幅幅表达“中国梦、师专梦、我的梦”的画卷。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