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美讯艺术中心

2017年09月09日 22:14:5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美术艺术中心介绍

美讯网是目前中国书画收藏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性门户官方网站,目前美讯网的日均浏览量成倍增长已达数万人次,且得到了广大着名网站的大力支持,美讯网不仅仅是个专业权威的网络媒体,更是一个了解书画行业、精通市场动作的书画行家里手。

美讯艺术中心是美讯时代(美讯网)及其合作单位共同策划组建的,由美讯时代运营,以“弘扬书画艺术,促进文化交流”为宗旨,以书画销售、书画展览、艺商互动、文化交流活动为主体的全国性艺术文化联盟单位。美讯艺术中心在全国数十家合作加盟机构,仍将大力推介有潜力、有实力、有杰出艺术造诣的当代书画家及其作品,同时以书画为媒介整合全国各界资源,为艺术家、收藏者和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引领和交流的平台,是辐射面广、品味高、有特色的、品牌化的全国性合作文化交流机构。

加入条件

在当地具有良好的政、企等高端群体人脉关系;
可提供利于书画展示及活动交流的场地;
喜好书画艺术,认同本中心的经营理念及方式;
能够定期和总部交流信息并组织画展、笔会等相关活动。

全国分支机构:

中国美讯艺术中心北京总部

中国美讯艺术中心北京宋庄分中心

中国美讯艺术中心大同分中心

中国美讯艺术中心青岛分中心

中国美讯艺术中心常熟分中心

中国美讯艺术中心义乌分中心

中国美讯艺术中心中山分中心

中国美讯艺术中心天津滨海新区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