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艺术专栏

2017年09月09日 22:07:1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美讯网(中国书画收藏频道)是目前中国书画收藏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性门户官方网站,是国内众多权威媒体同仁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精力共同策划创建起来的一个初具规模彰显活力的为书画艺术家与市场对接的交流平台。美讯网艺术专栏的开通运营,先后得到了着名画家吴冠中、杨之光、范曾、冯远、杨晓阳、姚治华、王荣昌和书法名家欧阳中石、李铎、张海、张飚、潘公凯、申万胜、罗扬等百余名着名书画家的支持与加盟。

目前,美讯网的日均浏览量成倍增长已达数万人次。尤其是在世界着名谷歌搜索引擎排名中以强大迅猛之势,排在同行业的最前列,也得到了广大着名网站的大力支持,以下网站纷纷把美讯网加入合作伙伴与友情链接:新浪网、搜狐网、人民网、新华网、和讯网、千龙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华网、国际在线等等。相应的,美讯网的平台的强力宣传能力,同时让参与美讯网艺术专栏的艺术家享受更加宽阔全面的推广服务,而且随着美讯网的发展,相应服务范围和能力也将不断升级扩展。

美讯网不仅是以美讯网这个强大的网络平台对艺术作家及作品进行线上包装推广,还拥有实战性的线下宣传运营途径:刊物出版发行、拍卖代销、艺商互动活动、会展笔会。总之,美讯网不仅仅是个专业权威的网络媒体,同时更是一个了解书画行业,精通市场运作,善于搭建平台的书画界行家里手。所有参与运营人员本着“精心编制、真诚服务”的宗旨,做到了网站内容最新、作品展示最权威、书画家推广最全面的最高标准。所有这一切的努力,都是围绕着更好地服务书画艺术领域,宣传书画界名家名作,并期待着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将美讯网进一步完美,让艺术领域更具活力。

美讯网全体同仁与您真诚携手,放飞心中梦想!我们用心搭建平台,您是我们关注和支持的主角!

编辑部电话:

13810162428赵女士

编辑部E-mail:

shuhua@meixu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