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赵思栋先生油画《启航系列》作品分享

2018年11月02日 09:33:47  来源:美讯网

1.jpg

赵思栋(原名赵天明),男,1979年生人,山东青岛人,现为中国香港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油画学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黄岛区美术家协会理事。主创油画,综合材料与素描。

有着属于自己的绘画语言和符号,在绘画的体系中,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升华。

敢于突破自己的绘画态度,他主张用灵魂绘画,以灵魂画者自称,他用行动和内心表达着画面。抒情的色块,潇洒的笔触好像是某种内心感情的宣泄。赵思栋本人注重人品画品双修,追求德艺双馨,尊师重道,近年来潜心专研绘画艺术,探无止之艺境。其中多幅作品入围、获奖国家及省级展览、并被国内外藏家收藏。

2.jpg

3.jpg

作品尺寸:160*120cm

材 质:进口雨露亚麻布

创作年代:2018年8月~10月

我的原创中大幅油画作品《大青岛格局系列之一——飞越迷雾》创作完成!飞越海雾看青岛,用微风吹拂,用细雨滋润,看青岛渔港新颜,看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那木质渔船用岁月积淀的质感似乎在向我们讲述一个又一个的故事,那满是藻类植物繁复萦绕的绳索把一次次出海的经历挂在上面。这个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系列作品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与厚爱,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我将继续前行,与青岛共进步

4.jpg

5.jpg

6.jpg

7.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