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西奥多·菲利普森,专业的动物油画大师,浓浓的乡情

2018年09月18日 14:43:26  来源:美讯网

1.jpg

西奥多·菲利普森(Theodor Philipsen1840 - 1920),是丹麦犹太血统的画家,以风景和动物肖像而闻名。他还用蜡和粘土做了小人物。

2.jpg

他出生于一个有文化的商人家庭,从小就学会了画画。然而,起初,他主要对动物感兴趣,因此他去斯朗格鲁普附近的叔叔庄园学习农业。

3.jpg

在19世纪60年代,他的一个兄弟将他介绍给了画家汉斯·斯米斯特(Hans Smidth),这使他决定成为一名艺术家。他在丹麦皇家美术学院学习,后来受到Frederik Vermehren的影响。

4.jpg

他也熟悉约翰·托马斯·伦德比和17世纪画家保罗斯·波特的动物肖像。 1873年,他因绘制游泳马而获得Neuhausenske奖。在19世纪80年代,他开始展示印象派的一些元素。

5.jpg

三十五岁时,他担心自己的影像不够逼真,于是去了巴黎与莱昂·博纳特学习。在那里,他练习密集的画作,捕捉位置和运动的基础知识。

6.jpg

他还通过他的朋友RémyCogghe获得了法国艺术激进趋势的知识,他曾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度过了一段时光。这一切都以独特的风格汇集在一起。他最喜欢的绘画场所是Saltholm和Amager。

7.jpg

在1884年至1885年的冬天,保罗·高更访问了哥本哈根。菲利普森向他寻求了一些建议,并展示了如何使用快速,坚固的小笔刷。他们终生都是朋友。

8.jpg

1890年,他获得了Eckersberg奖章。大约在1905年,他开始患上一种干扰他绘画能力的眼疾。 1915年,他被授予Thorvaldsen奖章。

9.jpg

10.jpg

11.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