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家里挂一幅什么字画好,一幅富贵繁华花鸟画不容错过

2018年08月29日 14:57:24  来源:美讯网

作者介绍

李达人,男,汕头人,1959年出生。CGsociety会员,汕头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汕头中国画院画师、院刊编辑。绘画作品曾参加国内外专业展览并为美术馆及个人收藏,学术文章常发表于多种报刊和电子媒体,水平为业界所肯定。

作品内容

牡丹作为中国的国花,花大色艳、芳香浓郁,彰显着富丽端庄、雍容华贵,并且品种繁多,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称,长期以来被人们当做富贵吉祥、繁荣兴旺的象征,是艺术家笔下常见的题材,是国画艺术中被永恒演绎的经典。在众多花鸟画题材中,国画牡丹绝对算得上是独树一帜,也是家居装饰挂画的热门之选!寓意上,自古牡丹便被赋予“富贵吉祥、繁荣昌盛,幸福美满”的品格,宋代词人周敦颐曾说“牡丹,花之富贵者也。在风水上,牡丹盛开胜似佛手招财,其雍容华贵的姿态,定能给家人带来福禄永驻、招财辟邪之好运,一生有着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另外,牡丹画饱含正能量,可吸引贵人、益友登门相助,让您的前程一片锦绣!

1.jpg

2.jpg

3.jpg

喜欢以上艺术家的作品,可以搜索添加微信公众号“爱原创艺拍”注册会员参与竞拍,艺术家备案成功作品系统会自动生成唯一性的溯源备案号,用户可通过备案号在《爱原创艺拍》上搜索进行查询溯源。书画爱好者购买成功备案的作品,可享有在本平台进行多次流通的权利!书画爱好者均可艺术创作者在平台上最直接的交流学习,再也没有中间经纪人。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