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中广资讯收藏画家来剑明作品

2018年08月24日 16:04:17  来源:美讯网

1.jpg

画家来剑明和求画女士合影留念

中广资讯/来剑明,男,47岁,字建名,号墨客人。陕西省合阳县人,现为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市霍春阳花鸟研修班研究员。

剑明自幼酷爱绘画,师从当地著名画家王国声学习写意花鸟,后又承蒙雷万弟老师指点,经过多年学习,人物、山水、书法,书画技艺日渐精湛,用笔不拘一格。

这些年来,画家来剑明参加了许多书画方面的比赛和活动,获得了不菲的成绩。

2009年,在合阳县政府主张的“秦晋杯”书画展中荣获一等奖;

2010年,在于右任书法学会举办的西安市“亮宝楼”书画大赛作品《观民图》获奖;

2011年-2013年, 多次在书画展中获奖;

2013年, “黄山杯”书画大赛荣获金奖,作品被收藏;

2014年, 在合阳县政府组织的“秦晋杯”书画展中,作品《 富贵牡丹》荣获一等奖;

2015年,“丝绸之路杯”书画展中作品《古人有诗意》荣获金奖;

2016年, 在西安举行“凝聚中国心,托起中国梦”全国书画大赛中作品荣获优秀奖并被全国书画网收藏。

在参与了诸多比赛活动后,画家来剑明察觉到自己在书画方面还有一些美中不足。追求完美的他,2016年来到天津求正社求拜全国花鸟大师霍春阳、张金荣两位老师为师。经过两年学习后绘画水平突飞猛进,绘画风格日渐清雅脱俗。

现经过数十年的勤学苦练,他的作品已独具特色,尤擅人物、花鸟。他坚持做画如做人,以情入画,以理入画;追求大道至简,展现真性情,作品多次获当地、省市、国家级奖项,深受各界人士喜爱。

作品展示:

2.jpg

3.jpg

4.jpg

5.png

6.jpg

7.jpg

8.png

9.pn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