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这组古典风景绘画作品静谧精湛,净化心灵的美!

2018年08月16日 15:38:48  来源:美讯网

弗克风硅质颜料邀您欣赏俄罗斯古典风景油画家Arseny Meshchersky(1834-1902)的风景绘画作品,Arseny是俄罗斯著名的古典风景画家。到1854年,当他只有二十岁的时候,就读于帝国艺术学院,次年,他参加了他的第一次学术展览。

1.jpg

2.jpg

3.jpg

4.jpg

在1857年,他退出了学院并移居瑞士,通过与风景画家Alexander Kalam一起学习,提高他的绘画技巧。两年后,他在学院展出,获得金牌艺术家头等奖的头衔和津贴,使他能够以政府费用旅行。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Arseny的风景作品摄影般的效果抓住了我们的眼睛,光与影的运用达到了极致,甚至根据光线色彩可以大致猜出画作所表现的时间,真是精美绝伦的上帝之手的杰作。以独特的艺术情调、丰富的绘画语言深刻而真实地表现了俄罗斯的旖旎风光。

10.jpg

11.jpg

12.jpg

俄罗斯的油画作品一直是备受称道的,特别是那些风景油画就更是有着独特的魅力,俄罗斯壮丽的山河蕴育出世界风景油画最顶尖的艺术家。俄罗斯风景油画以其深厚的艺术底蕴,强烈的民族风格、精湛的艺术技巧闻名于世,可谓世界艺术的一朵奇葩。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