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张扬肆意的笔调:她的作品带着深入骨髓的妖娆和魅惑

2018年07月25日 10:31:22  来源:美讯网

1.jpg

东方比亚兹莱加藤彩(AyaKato)颓废华美风格的插画

2.jpg 

 3.jpg

 

张扬肆意的笔调,姿态华丽的女子,画布上浓烈眩目的色彩带着深入骨髓的妖娆和魅惑,仿佛一幕幕颓废奢华的剪影。这就是加藤彩,一个日本女生展示给世人的奔放和执着。

 4.jpg

 5.jpg

加藤彩 (Aya Kato) 以其独特的诡异华丽古典的画风闻名于国际画坛。

6.jpg 

 7.jpg

加藤彩 (Aya Kato) 颓废而华美的风格,被誉为东方的"比亚兹莱

 8.jpg

虽然这个世界并不缺少美和优秀的艺术,但他绘画中那份独有的魔鬼的邪恶一直在媚惑着人们浮躁的心。一个世纪之后的2004年,一位年轻的女插图画师在世界东方的日本出现,她就是当下颇引人注目的日本插画设计师加藤彩 (Aya Kato) ,甚至被人誉为东方的比亚兹莱。

 9.jpg

 10.jpg

加藤彩 (Aya Kato) 的作品主要想营造出一种全新的和谐世界,描绘内心灵魂世界的美丽事物,展现新一代女性的风貌。她的作品风格独到,呈现出浓郁的日本文化,画风充满了日本的古典美及现代美,并且添加了现代的华丽感。文化的写照在她的画作里恣意流露。

 11.jpg

比亚兹莱"是在世上只活了26年的英国天才插画家,他擅长的是运用精心雕琢的线条,强烈对比的黑白色块与怪异的梦魇的画面创作影响着现代艺术创作。

 12.jpg

加藤插画的最大优势当是她的色彩。加藤的用色大胆而又自然,其中充满孩子气的天真与真诚,不拘一格,不受色彩规律的制约,但又让人完全可以接纳。

 13.jpg

毫无疑问,加藤的作品充满商业气息。

 14.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