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画家李术武——笔法大气 随意自然

2018年07月04日 16:48:44  来源:美讯网

1.jpg


艺术简介

李术武,瓷玉佳创始人,1962年出生于河北省,现居北京。道号,鸿武,自幼喜欢绘画。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会员,纯天然书画院副院长,理事。九八年以世界著名气功大师为师,潜修二十年得道,人称鱼鹰,画鱼天才。后受到爱新觉罗启儒指点,油画大师常书杰传授色彩搭配,画富贵牡丹,笔法大气,随意流畅,不受旧的规范所限,独特自然,气度大,能量正,挂在家里吉庆有余。

作品欣赏

2.jpg

作者以其独特的艺术天赋和精湛的绘画技巧,且以特有的笔调活灵活现地传达出所描绘对象的精神特质,达到了高度成熟的艺术化境,使其作品栩栩如生、流传千古。从多种角度来赏析这幅名作,不仅有助于我们获得审美享受和艺术知识,而且还能够提高我们的审美能力,陶冶我们的情操。在这个过程中,赏画者与画作本身,两者相互作用而产生的一种心物感应,物我交融的心理体验过程。

3.jpg

擅长写意花鸟、连年有鱼等,在多年的绘画艺术实践和探索中,继承传统,博采众长,大胆创新,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绘画风格。

4.jpg

他的鱼画工细腻,纹理分明,眼睛有神,活灵活现,或生动活泼,或嬉戏潜水极其形象。他的创作深受藏家们的喜爱。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