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张全会——军旅书法家作品欣赏

2017年03月09日 17:37:35  来源:美讯网

照片张.webp.jpg

 张全会,字君政,武警北京市东城区蒋宅口军休所退休干部,优秀的共产党员。
中国著名军旅书法家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公共艺术网特聘书法家。《中国艺术》杂志社编委会委员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兴化社区国学书法班特聘老师
横观海.jpg

张全会自幼酷爱书法,孜孜不倦的追求书法艺术魅力,对唐代大书法家柳公权的楷书有较深的研究和独到之处。感悟天人合一,禅艺同参,善学多师,遍习诸帖,真草隶篆,四体皆通。强调书法通德,通氣,通静,通变,通而不类,相化互变,怀古抱今,彰法昭德,内含精氣神,外观真善美。逐步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书法风格,创造了书法史上经典的教学技艺和书法作品,受到了众多书法名家及广大书法爱好者的髙度赞誉。
横9.JPG

张全会编写的《初学书法技巧入门》和《一步到位》两本书于1989年、2010年相继出版后,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的青睐,连出三版皆一抢而空。
张全会的书法技艺吸引了三代人,国学书法班从十几个人发展到几十人,从一个班发展到两个班,而且报名的人数不断増加,上至80岁的老人,下至6岁的儿童,都如饥似渴的练上了书法。中央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播出了《翰墨飘香洒社区》的文章,高度赞扬了张全会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
横8.jpg

2008年书写的书法小楷《中华世纪赋》 在迎奥运书画展中,荣获一等奖。
2014年书写的《腾王阁序》等书法作品在参加新加坡国际艺术展览时,荣获为国争光贡献奖。
2014年书写的《般若波罗密多心经》大楷书法作品被刻在福建泉州安溪午峰岩森林公园的巨石上,留名子孙,流芳万代。
2014年首都百名书画家新春联谊会上展示的金粉小楷长卷《道德经》被众多著名书法名家赞誉为国宝。
有很多书法作品被中国慈善机构,军界人士,博物馆及海内外知名企业家收藏。
石头字.jpg

张全会为福建泉州安溪午峰岩森林公园的巨石上书写的《般若波罗密多心经》
张全会作品欣赏:

扇面横.jpg

竖立.jpg

竖立3.JPG

竖立4.jpg

竖立5.jpg

竖立创作.jpg

竖立创作2.jpg

竖立合影.jpg

竖立四尺.jpg

方竖立.jpg

方竖立2.jpg

横家和.JPG

横四尺.JPG

横四尺2.JPG

横四尺3.jpg

横四尺4.jpg

横四尺6.JPG

横四尺7.jpg

大唐太宗百字.jpg

大横幅.jpg

横会场.jpg

横会场2.jpg

今扇.JPG

今扇2.jpg

今扇3.jpg

今扇4.jpg

今扇5.jpg

今扇6.jpg

今大.jp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