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书画艺术鉴赏

王能艺艺术作品欣赏

2010年01月13日 15:24:2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王能艺艺术专栏   

王能艺照片2.jpg

王能艺,民族,汉,1996年毕业于山西师大美术系,师承着名油画家忻东旺,现为中国当代艺术研究院艺术委员会会员。专攻国画,油画。偶尔画画漫画。就职于山西省忻州市第三中学,中学一级美术教师。工作十余年,笔耕不辍,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作品10余幅。绘画是我的职业,也是我表现现实与梦想舞台,从大师的笔触中探索绘画的奥秘,在自然事象的陶冶中观察事物的复杂变化,在苦思冥想中挖掘自己掩藏在内心深处的灵感和完美的表现方式,从而达到预期的表现效果。探索和发现总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切都要慢慢来。人生格言:车到山前必有路,2009年5月油画作品《走出大山》参加全国教师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获教师专业组二等奖。2009年11月油画作品《信念》参加中国蓉城国际双年展获提名作品。

少女肖像.jpg

少女肖像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