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上海书协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5年04月20日 11:41:3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上海书协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于4月8日下午在上海书画出版社举行。上海市文联副主席、巡视员迟志刚,市文联副主席、上海书协主席周志高,副主席张淳、戴小京、张伟生、李静(驻会)、丁申阳、宣家鑫、徐庆华、晁玉奎,上海书协秘书长潘善助,副秘书长李俊,书协办公室主任郑振华,上海书画出版社社长王立翔,编审茅子良、沈培方等40余人出席了仪式。成立仪式由潘善助主持。

张伟生、王立翔、周志高、迟志刚先后讲话,李静宣读了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名单。在全场掌声中,迟志刚、周志高共同为上海书协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揭牌。

担任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的张伟生、王立翔分别从编辑委员成立的意义以及组织结构;如何发挥书画社出版优势大力配合书法家协会把工作迈向新的阶段做了阐述。周志高以出版元老与书协领导双重身份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发展前景。迟志刚对此次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谈到出版物对书法普及和提高的重要性,提出成立出版工作委员会要继承好上海书法出版界辉煌的过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