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宁夏青年书协:走进固原传播书法

2014年11月03日 09:49:4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文艺要反映好人民心声,就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10月23日,由宁夏青年书法家协会、宁夏固原市团委主办的“走进丝路古镇,书写秀美六盘”文化惠民活动在固原市举行。在这次活动中,宁夏青年书法家协会的十位书法家来到固原市回民中学现场挥毫泼墨,为数百位师生创作作品。书法家还为喜欢书法艺术的学生现场授课,不少学生也拿着自己的书法作品请书法家给予指点。

宁夏青年书法家协会是团结和引领宁夏青年书法人才学习书法的学术团体,长期以来致力于书法艺术的普及和推广工作。这次来到固原回中,目的是弘扬传统的书法艺术,指导师生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书法,把宁夏书法事业的最新成果带到固原,进一步推动固原乃至全宁夏书法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