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延安市书法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3年04月22日 10:39:2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4月20日至21日,延安市书法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军分区招待所召开。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飚,原市政协主席樊高林,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靳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志旺等出席大会。

五届书协换届以来,延安市书协积极组织和带领广大书法家,以书法家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创作、展览、学术研究和书法培训为重点,发挥组织联络、各方协调及热心服务等职能,为巩固和发展延安书法界和谐团结、积极进取的大好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郝飚祝贺市书协成功换届。他希望广大会员能笔耕不辍,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促进协会取得更好的发展。樊高林希望协会能举办各种展览和活动,推介、宣传后起之秀,树立良好的延安书坛形象,使延安能早日迈入书法强市行列。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选举张永革为新一届协会主席,聘请了郝飚、樊高林、靳铭为名誉主席,白崇贵、张连义、白生瑞、冉天成为顾问。同时,市书法家协会还为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了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