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书协动态

长沙市书协创作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3年08月23日 09:47: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今日,长沙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在太平街江西会馆揭牌成立,长沙市文联党组书记王俏、长沙市书协主席孔小平等领导出席并揭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书法交流笔会、观摩优秀书法作品等活动。

长沙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是在长沙市书协直接领导下的一支专业创作骨干队伍,代表了长沙市书法创作的最高水平,现有委员20名,其中书协会员8名,在全国书法展上多次获奖入展。

孔小平介绍,长沙市书协自从今年换届以来,重新整合创作委员会队伍,发挥区域优势,邀请了国展评委姚国谨教授讲座,先后有20余人次入展中国书协举办的全国书法展,其中周少剑在全国第四届扇面书法展中荣获“全国奖”。

长沙市书协创作委员会今后将长期在江西会馆开展书法讲座、书法交流、国展看稿等活动,不断提高书法创作水平,力争在全国书法展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易笑薇)